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4月5日举办
2020-03-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进入直播:2020年全国高考网络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直播

  疫情下,线下招生宣传取消,

  我们如何获取权威的高校政策、专业信息?

  备考中,任务繁重时间紧迫,

  我们如何一次了解多所心仪高校招考信息?

  别着急!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将把你报考烦恼一网打尽。

  当前正值高考生备考冲刺和高校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为保障高校师生健康安全,及时传递最新的高校高招相关政策及资讯,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20年4月5日组织“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在全国各省考试院、高中和百余所重点本科高校的支持下,将邀请多所部属高校、省属重点本科高校招办负责人,通过直播的方式,以图文、音视频并茂的形式把学校的特色、优势向考生家长进行展示,为考生及家长在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实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公益高考报考咨询。活动期间,考生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点击下方菜单“公益直播”,进入直播活动页面。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我们承诺: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您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讲解,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3)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期,请各位考生注意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取心仪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