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2020年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6月20日、21日进行
2020-06-19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 专升本考生)将于6月20日、21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6月20日9:00~6月21日18:00.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

  考生如丢失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县(区)招生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无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