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考生"方案
2014-01-06
作者: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推进自主招生改革,探索多样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结合我校开展自主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2014年南京农业大学将在南京市和淮安市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中试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考生”方案。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 推荐对象

  具有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省级重点中学高中毕业生,基础学业成绩位居全年级前30%,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推荐: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奖的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性英语竞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或 “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获优胜奖者.

  3、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二等奖及以上者、或参加“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获一等奖及以上者;经学校专家组认可的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高质量文学作品或正式出版著作者。

  4、高中阶段思想品德优秀、综合能力突出且获得省级荣誉称号者(含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共青团员等)。

  二、 推荐人数

  获得我校“实名推荐”资质的中学校长可按分配名额推荐优秀学生(南京农业大学2014"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考生"学校名单)。

  三、 实施程序

  1、获得我校“实名推荐”资质的中学和校长,须遵守诚实信用原则,认真履行职责,由校长以实名形式向我校推荐综合素质全面、学科成绩突出的高中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