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6-01-20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普通全日制国有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2015年,学校被列入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校地处享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综合竞争力十强城市”、“中国国家历史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美誉的江南水乡——无锡。

  学校下设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学院、中德机电学院、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外语与基础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开设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光伏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会计信息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商务英语、会展策划与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等在内的33个热门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近500人,学生近8000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校还先后获得“无锡市安全文明校园”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作为“高新区办学、办在高新区”的一所高职院校,学校依托无锡高新区雄厚的产业、人才、技术背景,大胆实践“政府主导、学校主体、企业主动”的办学体制和“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运行机制,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内涵提升、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定“立足新区、面向无锡、辐射长三角”的办学定位,探索和实践高等职业教育与高新技术产业互动发展的办学模式,走差异化竞争、特色化发展之路,形成了鲜明的“科技引领、区校一体、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

  一、指导思想和录取原则

  1.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职院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多元选拔录取机制,提升我院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通过单独招生,充分落实高校办学自主权,择优选拔适合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的考生,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录取原则:单独招生选拔录取工作坚持学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范围及对象

  1.江苏省内具有普通高中学历,并报名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往届毕业生,考生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

  2.未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须于高职单招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并参加补测试,达到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文理科目 学制(年) 学费(元/年) 招生计划 备注
1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3 5300 50 文理兼招
2 光伏工程技术 3 5300 50 文理兼招
3 模具设计与制造 3 5300 50 文理兼招
4 会计信息管理 3 4700 50 文理兼招
5 会展策划与管理 3 4700 50 文理兼招
6 商务英语 3 4700 50 文理兼招
共计 300  

  注:最终招生专业及计划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四、报名与志愿填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月15日-1月20日网上报名。

  2.交费方式:报名时网上支付,按照苏价费函〔2010〕56号文件有关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的规定收取文化联合测试考试费45元/考生。

  3.报名形式:网上远程报名。

  4.报名网址: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wxstc.cn/zsb点击“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seea.cn)自主单独招生报名端口进行报名。

  5.网上报名流程:登入网站→注册→填写考生信息→填报专业志愿→确认提交→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语数外联考考试费)。

  6.考生所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差错,责任自负。有虚报或伪造有关材料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分别予以严肃处理。

  (二)志愿填报

  1.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填报专业志愿,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最多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和一个服从志愿。

  2.填报专业志愿的类别要一致。

  (三)资格审查流程

  1.我院在2016年2月1日之前依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考生信息对考生所填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审核。

  2.我院将经过审核后的考生信息进行公示。

  3.我院向省教育考试院上报报名考生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