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2021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通知
2020-12-18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疾控部门发布的最新情况通报及相关要求,现对参加辽宁省2021年音乐舞蹈类统考笔试科目及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的考生提出如下疫情防控要求及健康提醒:

  1.从即日起14日内,有大连市、成都市、吐鲁番市、牡丹江市旅行居住史的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2.近期考生如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上述地区。

  3.考生应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证体温低于37.3℃且个人健康情况正常。赴考时,应做好健康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

  4.考生须严格遵守《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和《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防疫须知》等相关规定,自觉服从考点统一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

  5.考试过程中,除面试展示环节外,均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请考生持续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