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扎兰屯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1-27
扎兰屯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简介

  扎兰屯职业学院是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组建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大兴安岭东南麓素有“塞外苏杭”美誉的扎兰屯市。

  学院目前开设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畜牧兽医(蒙授)、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学前教育、护理、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动物医学、旅游管理、会计、电子商务等12个高职专业,同时开设24个中职专业。2015年全日制在校生5243人。

  学院重视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相结合。根据市场需要和现代职业教育的特点,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改革,构建以实用技术为主的知识技能体系。80%专业的学生通过专升本考试可获取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

  学院现为呼伦贝尔岭东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共有75个成员单位,学生毕业后可优先推荐到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呼伦贝尔鸿发祥农牧业投资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市林业集团、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满洲里市人民医院、深圳雏鹰幼教联盟教育集团公司等成员单位就业。

  二、奖贷扶政策

  学院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此外还有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三、工作方案

  (一)报名条件

  1.考生户籍所在地为内蒙古自治区。

  2.具有2016年高考资格(2015年12月报名,自治区招办审核通过)的自治区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往届三校(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

  3.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注意事项

  1.登录扎兰屯职业学院网站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zltzyxy.com,按要求输入相应信息。报名时考生须确定所报专业志愿,选择参加考试考点以及考生所属科类,输入考生相关个人信息:①学生姓名;②科类;③考生号;④身份证号;⑤填报专业;⑥考点;⑦联系方式。

  2.请考生认真填写本人高考考生号和二代身份证号。考生所填写的高考考生号为考生本人在2015年12月报名参加2016年高考时自动生成的考生号,考生不得自行编写或使用他人考生号。一旦核实该考生号与考生本人不相符,学院将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

  3.报名时间:2016年01月15日9:00至2016年03月19日24:00。报名结束登录扎兰屯职业学院网站填写并打印《报名申请表》,由所在学校审查签字盖章。

  4.资格确认:考生应于2016年3月26日到学院通知所在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根据内发改费函〔2014〕122号文件,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在现场确认及签到时须交纳考试报名费200元/人;凡考生自行放弃考试的,学院一律不予退款。被录取的学生入学报到时拿收据退报名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