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宁夏高考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放
2012-12-01
作者:银川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至5日进行,报名将采取先申请考生号后在网上填报的方式。

  记者了解到,2013年高考报名我区对考生户口和学籍的条件要求与去年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新补充一条:2012年12月5日前考生户口已在宁夏,但不符合我区2012年高考报名中有关户口和学籍相关规定的考生,可以在我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允许报考第三批录取的区内外本科院校和第四批录取的区内外高职(专科)院校或专业。

>>>2013年宁夏高考报名入口<<<

  宁夏2013年高考报名将于12月1日至5日进行,逾期不再补报。报名方式采取先申请考生号后在网上填报的方式。即符合我区报名条件,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考生在其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申请报名,取得网上报名所需的考生号后,在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nxks.nx.edu.cn)上填报本人报名信息。常住户口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的应届考生,取得网上报名所需的考生号后,可由所在学校组织网上报名;常住户口不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的应届考生,原则上在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申请报名。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外的其他考生,必须在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的教育考试中心申请报名,取得网上报名所需的考生号,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考生须持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证明,其中区外借读学生及来宁投资经商等人员子女,还必须持允许在宁参加高考的注册登记表,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还须持相关原始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中南部生态移民子女考生还须持当地移民办审核签章的《中南部生态移民子女考生登记表》,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设立的报名点申请报名,取得网上报名所需的考生号,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填报本人报名基本信息,并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信息现场确认。

  相关阅读:

  宁夏2013年高考12月1日开始报名 12月5日截止

  2012宁夏高考录取率81.5% 创历史新高

  2012宁夏高考分数线:一本文489理440

  2012宁夏高考分数线:二本文453理401

  2012宁夏高考分数线:三本文350理300

  2012宁夏高考成绩查询与历年分数线

  2005-2011年宁夏高考录取分数线

  2012宁夏高考试题及答案下载

  教育部公布最新全国普通高校名单:宁夏(14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