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齐鲁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3
齐鲁师范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简介

  齐鲁师范学院位于山水秀美的济南。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48年的山东教育学院。2010年,经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齐鲁师范学院。学校是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学校,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学校国标代码是14276。

  先进的教学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近1300亩,有历下、章丘两个校区。历下校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章丘校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大学园区文博路2号。校园环境优美。校舍建筑总面积26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400余万元,各类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270多个,建有多功能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等现代化体育设施;现有馆藏纸质图书104万册,电子文献数据库41个,中外文期刊1425种,并建有图书馆局域网,拥有快捷便利的电子检索系统。设有4所附属学校、60多处实习基地。

  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校现有26个普通本科专业,27个普通专科专业。其中,16个专业分别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示范专业”,11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7项教学成果被评为“省部级优秀教学改革成果”,1个教学单位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个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在66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厚的师资优势、网络技术优势和科研优势,成为我省教师教育领域的品牌,形成了以教师教育为办学特色,师范专业与非师范专业协调发展的普通学历本专科教育体系。

  优秀的师资队伍

  现有教职工759人,专任教师554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263人,硕士学位以上者442人。学校注重“名师工程”建设,有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人,“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中青年学术骨干等20余人,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生导师18人,形成了一支素质优秀、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

  科学的办学宗旨

  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以育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