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2020-01-13
山东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点击进入:在山东设点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系统 

  本网站仅用于山东省考生报考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市统设考点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

  网站运行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14日,春节期间(1月18日至1月30日)网站关闭。每天开放时间:春节前9:00至17:00,春节后艺考期间8:00至20:00。

  各专业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该专业报名最后一天下午5点(考试开始前4天17:00)。考试开始时间为2月2日和2月3日的专业,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7日(腊月二十三)下午5点。

  考生报名分为登录、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网上缴纳报考费、(考试前两天)打印准考证等步骤,如下:

  1、登录本网站需要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请注意个人信息保密。

  2、根据个人情况,如报考意愿、考试时间安排等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若要修改报考专业可在缴费前修改。

  3、确认报考院校、专业正确无误后,通过支付平台、选择银行、网上缴纳报考费。

  4、报考专业考试前两天使用A4纸张竖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院校专业考试。

  报考美术类或文学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必须达到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线。

  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安排自行确定考试时间不冲突。

  考生报考的多个专业在缴费时必须单独缴纳,即:一次只能给一个专业(含兼报专业)缴费,并单独打印准考证。

  考生通过银联商务支付平台扫码缴纳。考生可在报名系统直接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扫码支付功能完成缴费。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不明事宜请咨询承办市招考办:济南0531-86111560 86111568,青岛0532-85786211,淄博0533-2793615,潍坊0536-8271777 ;专业考试内容及形式、招生录取政策等请咨询报考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