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2011年高考录取将取消高职(专科)补录
2011-06-2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招办25日公布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考的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据陕西省招办介绍,今年陕西省将取消高职(专科)补录。

  相关资料:往年高招分数线

  据陕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介绍,今年陕西省取消高职(专科)补录的原因主要是,去年陕西高职(专科)补录的总缺额2.88万,当时高职(专科)线上未录取考生尚有8.1万人,但是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仅5300人,7万多考生根本不报志愿,补录的作用很小。为此,陕西省招委会研究决定,今年取消高职(专科)补录。

  相关资料:陕西招办重罚考生不报到 评论人士称神经过敏

  为解决高职(专科)院校近年来录取后部分考生不报到情况,在正式录取投档时,对报考人数充足的省内院校多投放10%至20%的档案;省外院校在正式投档前与其进行协商,允许向生源充足的院校多投放一定比例的档案。录取不满额的院校再征集一次志愿,还完不成的允许院校调整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