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六、考核程序

  我校对初审合格考生组织考核,考核形式为体测和综合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体质、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写作与沟通能力等,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1.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6月12日

  面试地点:长安校区

  说明: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等详见报名系统中下载的准考证,请关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考生须知》。

  2.体测

  测试项目:体重指数(BMI)、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男生引体向上、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评分标准依据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中高三毕业生评价指标执行。

  体测时间:2019年6月12日

  体测地点:长安校区

  说明:体测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等详见报名系统中下载的准考证,体测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3.合格考生认定

  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体测和面试考核结果,确定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合格考生名单,报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机构备案,并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