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
2018-01-2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

( 春季考试招生 ) 

  一、学校全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二、就读校址 

  奉贤校区地址为:海泉路100号;徐汇校区地址为:漕宝路120号。

  建筑学、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录取新生就读校区为奉贤校区。

  三、层次 

  ■ 本科

  四、办学类型 

  ■ 普通高等学校

  ■ 公办高等学校 □ 民办高等学校 □ 独立学院

  五、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学校名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证书种类

  修学期满,符合毕业要求,颁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

  六、学校招生管理机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是我校招生工作的决策机构,领导学校本专科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是学校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负责我校本专科招生的日常工作;招生监察小组是我校招生工作的纪检监察机构。

  七、招生计划及说明 

  2018年我校春季考试招生专业为:  

专业 

层次 

学制 

计划数 

建筑学 

本科 

五年 

20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 

本科 

四年 

20 

  无男女比例限制;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无色弱、色盲、嗅觉迟钝。(依据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八、专业培养对入学外语考试语种的要求 

  入学外语考试语种不限,入学后建筑学、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教学语种为英语。

  九、选拔对象 

  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7〕56号)关于春季考试招生报名条件规定的考生可报考我校2018年春季考试招生。

  十、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以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考生须据实上报健康状况。若隐瞒病情病史,我校将按照本校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退学与休学的规定执行。

  十一、自主测试办法 

  一、2月27日-28日,统一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志愿填报最低控制线的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志愿。

  二、3月1日,我校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自主测试资格线(如遇同分依次参照统一文化考试中的语文、数学、外语成绩),并在学校招生官网向社会公布。

  三、3月1日,统一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志愿填报最低控制线和我校自主测试资格线的考生须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官网(http://adm.sit.edu.cn)自主选择测试时间,测试地点为漕宝路120号图书馆。

  四、3月10-11日,考生按照选定的测试时间参加我校自主测试。

  五、我校自主测试为技能测试,总分150分。建筑学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①素描②综合素质;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①闻香、辨香②综合素质。

  1、技能测试分值如下:  

专业 

闻香辨香 

素描 

综合素质 

总分 

建筑学 

 

120 

30 

150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 

120 

 

30 

150 

  2、技能测试考查点

  u闻香、辨香考查点:

  ①能分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种气味;

  ②具有较强的嗅觉灵敏度;

  ③具有较强的对香气和气味的嗅辨记忆能力;

  ④能对香气和气味进行合理描述;

  u素描考查点:

  ①构图合理,透视及比例准确;

  ② 结构严谨,黑白灰关系及明暗层次分明;

  ③ 物体塑造深入,空间分明,并有细节刻画;

  ④ 素描关系完整,画面富有艺术表现力

  ◆综合素质考查点:

  参考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重点考察学生专业兴趣、学科特长、创新精神和专业发展潜能。

  无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的考生,请于2018年3月6日前把与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内容相关的证书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送达我校招生办公室(漕宝路120号图书馆210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