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测试确认的通知
2018-05-14
上海外国语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定于2018年6月11日举行,上午为外语笔试(含听力),下午为外语口试(面试)。通过初审并确认参加我校选拔测试的考生,请于5月11日—5月20日在上外缴费平台缴付报名考试费90元/人。按时缴费的考生即视为确认参加测试(“付费即确认”,无需另行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选拔测试。

  按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6月1日—6月10日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届时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学校测试。

  声明:我校从未举办任何形式的自主招生培训,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自主招生培训,学校自主招生相关工作信息均以上外招生网(http://admissions.shisu.edu.cn)发布的为准,相关报考提示均通过报名系统发布,我校不向考生邮寄任何纸质信件或书面通知,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

  附:网上缴费流程

  一、进入上海外国语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http://epay.shisu.edu.cn,点击“校外用户”标签页,“人员编号”栏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栏输入考生姓名,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到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登录支付”按钮。

  

  二、进入网上缴费平台,核对待付款信息,选择支付方式,进行网上支付。

  1.网银支付:选择自己银行卡所对应的银行,点击确认按钮跳转各银行的网银支付页面。由于各银行网银每日支付限额及U盾支付额度不同,如在支付时遇到问题,请致电支付银行客服热线。

  2.微信支付:点击微信支付按钮,弹出扫码支付页面,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3、支付宝支付:点击支付宝按钮,弹出扫码支付页面,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三、缴费成功后,系统显示“您已付款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