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19年第四轮征集志愿将于7月24日进行
2019-07-24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实际录取进度,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四轮征集志愿工作定于7月24日进行。本本轮征集志愿涉及理科提前本科批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国家专项批次、地方专项批次部分高校,以及文科、理科一本批次部分高校、三校生本科(二本)批次部分高校。考生填报、确认开始时间为7月24日8:00,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8:00,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9:00。

  成绩要求如下:

  (一)文科、理科各有关批次高校

  文科不低于540分,理科不低于515分。

  (二)三校生本科(二本)批次各高校

  不低于高职招收三校生相应科类本科(二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3194.html)

  填报资格要求如下:

  只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理科考生才能参加提前本科批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征集志愿。

  只有国家专项资格审核合格的理科考生才能参加国家专项批次征集志愿。

  只有地方专项资格审核合格的理科考生才能参加地方专项批次征集志愿。

  报考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志愿的考生需填写《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考定向西藏就业志愿申请书》,并由考生家长或监护人签署意见后,所填报的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志愿方为有效志愿。

  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轮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填报。

  本轮征集志愿文科、理科投档按照提前本科批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家专项批次、地方专项批次、一本批次的顺序依次进行。被投档至前序批次院校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批次的投档。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3183.html)。

  附件(点击下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四轮征集志愿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