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7
中山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第二条 招生计划和专业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175名,拟认定候选资格人数不超过175名。

  按人文学科类(18名)、理工类(100名)、信息科学类(27名)、医药类(30名)等4个学科大类进行自主招生。

  学生根据自身兴趣及特长填报1个学科大类,并在选定的学科大类中填报6个专业志愿。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学科大类与专业表

学科大类相关院系包含专业(类)招收考生科类上海市选考科目要求浙江省选考科目要求 人文学科类 中国语言文学系(珠海) 汉语言文学 文理兼招 不限 不限 历史学系(珠海) 历史学 哲学系(珠海) 哲学

理工类 心理学系 心理学 理科 物理/化学/生物 物理/化学/生物
数学学院(珠海) 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物理
物理与天文学院 物理学(含物理学、天文学专业) 物理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物理/化学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含土木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物理
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 核工程类 物理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地理科学类(含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城乡规划专业) 地理/物理/化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含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 物理/化学/生物
大气科学学院 大气科学类(含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专业) 物理
海洋科学学院 海洋科学 物理/化学/生物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质学类(含地质学、地质工程专业) 物理/化学/生物
航空航天学院 航空航天工程(含航空航天工程、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 物理/化学/生物
海洋工程与技术学院 海洋工程与技术 物理/化学/生物
信息科学类 资讯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物理/技术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保密管理 物理/技术
医药类 中山医学院 基础医学、法医学 物理/化学/生物
公共卫生学院(深圳) 预防医学 物理/化学/生物
药学院(深圳) 药学 物理/化学/生物
护理学院 护理学 物理/化学/生物

  备注:

  1. 各院系及专业详细介绍:http://www.sysu.edu.cn/2012/cn/jgsz/yx/index.htm。

  2. 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以最终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