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4号)的有关规定,我校2019年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选拔具有浓厚的专业兴趣、卓越的学科特长、突出的创新潜质和广阔的全球视野的优秀拔尖人才,探索多元化的人才招录新模式,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招生对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符合教育部2019年高考报名要求。

  注:

  (*)上海、浙江高考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化学和生物/生命科学中至少选择一科。

  1. 全国青少年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以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的名单为准。

  2. 各招生专业依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3. 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网络空间安全专项录取的考生大一结束后将直接进入北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培养。

  4. 招生专业信息可在北航招生网查询(http://zs.buaa.edu.cn/bkzn/zszy.htm),各招生专业所含专业信息仅供参考,以最终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3-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