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成绩不理想 北外教授教你制定出国留学大攻略
2016-07-21
新浪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后另一条名校路:如何搞定海外顶尖大学

  一本二类不甘心?二本意义有多大?三本专科混文凭?出国留学是后路?高考后留学是否来得及?高考过后,相信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开启了各种纠结模式!6月16日,北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北外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知名国际教育专家——北外曹文教授为家长解析高考后留学的多条途径,为高考生规划高考后留学最优方案,让出国留学这条“后路”变孩子未来的最佳“出路”!

  主持人:Hello大家好,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有可能除了在国内读大学以外,也会考虑高考之后出国去留学。其实在这个关键时间点,出国留学到底时间还来不来得及呢?我们应该做怎样的准备才可以呢?今天在大家听了很多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之后,我们特别荣幸请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国际教育学院的曹文院长,她有很多年在出国留学行业的经历。所以,我们可以请她来给大家讲一讲,究竟高考后的留学是大家准备的一种后路呢?还是孩子们的一种新的出路?有请曹文老师。

  曹文:各位家长、孩子们,刚才可能大家听到的都是关于高考如何填报志愿的话题,这一方面我并非专家。但是因为我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国际教育相关,所以,在这方面,我想就这个话题跟大家做一个分享,我的分享题目是“高考后留学,如何让后路变成出路”。

  稍微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现在是国际教育学院的院长,我本人是在英国读的硕士和博士,我的儿子在读高一,他两年以后也会面临现在咱们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同样要面临的选择。

  外交官摇篮融合的北外DNA

  主持人:他现在在读正规的高中吗?

  曹文:他读的是国际高中,不是读的普高课程,所以肯定也不会参加高考了。

  我刚才说到我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我不知道大家对北外是否很了解,我稍微介绍一下北外的两个我们非常骄傲的数字,一个是400,一个是72。400是我们北外自从1941年建校以来,为共和国培养的驻外大使的数量,400多位。72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现在目前在校园教授的语种数量,一共72种语言。所以,北外有“外交官摇篮”的美称,而且我们总是自豪地说,凡是有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北外人的身影。这400和72让北京外国语大学不仅是国内而且是整个世界上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个大学,它决定了北外有两个非常突出的DNA,第一个是外语教育。第二个是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依托这个DNA,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设有6大业务板块:青少教育:包括英语教育和国学教育,出国留学、北外附校、国际课程中心、国际游学和国际考试。我们的业务主要针对0—18岁学生。今天我们主要讲的是其中我们所有的这些教育项目中的一块,她针对高三毕业的学生,我们叫PASS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