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军招飞常见问题解答
2017-11-01
海军招飞办
关注掌上高考


  3.报考海军飞行学员的基本流程是什么? 

  报考海军飞行学员的基本流程是:报名、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定选录取。一般从9月开始到第二年7月结束。

  报名工作由学校组织,考生在所在学校报名即可。

  (1)初检预选:一般在9-12月份实施,检测站设在各地市。考生持由校医和学校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海军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本人及父母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学校、县区为单位组织上站,主要进行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文化测试。

  (2)全面检测:一般于第二年2-5月份实施,检测站设在指定城市。对初检合格考生身体、心理品质、政治条件、文化成绩等进行综合检测、考核,由海军招飞办提供食宿,核销往返路费。

  (3)定选录取:一般于高考成绩公布后(6-7月份)实施,检测站设在北京海军招飞检测站。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兵学院”作为第一志愿填报。海军招飞办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心理品质成绩相加后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省招飞计划数130%-150%的比例,确定各省参加定选人员名单,依次进行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检测和政治考核。由海军招飞办提供食宿,核销往返路费。定选复查结束后,按合格学生高考成绩、心理品质成绩相加后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录取名单,报批后于当年7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2
SRC-1256477839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