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5
重庆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选拔程序

1.资格审核及公示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特长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给予初审合格资格。初审合格考生的特长材料,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审核结果可于2019430左右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并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示。

2.网上缴费

初审合格且公示合格的考生于2019525前登录报名系统交费(120元/人,不接受现场缴费和其他交费方式),逾期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交费成功考生于201961后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核。

3.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2019年6月11-13日

11日14:00-20:00

现场报到,查验特长材料原件,交复印件

11日21:00左右

于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发布面试时间安排和体育科目测试安排

12日9:00-18:00

面试(按照网上发布的面试时间安排上的候考时间到场候考)

13日9:00-18:00

体育科目测试: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三选一(根据测试时间安排,须提前1小时到场候考)

2)考核地点:重庆大学A区或B区(具体报到、考核地点见准考证)

3)考核内容:

①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道德品质、综合素质等。

②体育科目测试:测试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合格标准如下表所示。未达标者不予自主招生合格资格。建议购买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未购买保险者,测试过程中发生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项目

立定跳远

实心球

(2KG)

引体向上

仰卧起坐

(一分钟)

男生

2.05米

6.9米

9次

/

女生

1.50米

6.2米

/

25次

4.合格认定

体育科目测试合格的考生,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确定合格考生,宁缺毋滥。

合格考生名单将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