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海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招生简章
2019-04-01
河海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五、选拔程序

  1、资格审核

  河海大学将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的学科特长、学业水平及综合素质等情况,结合考生报考学科组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入围考生。审核结果将于2019年4月30日前公布。初审通过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审核意见,网上缴纳测试费(60元/人),确认考试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地点到校参加测试。请考生关注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我校不再安排电话和书面通知。

  2、考核方式

  考生可在以下招生专业中选择一个报考,并按该专业所属学科组参加测试。测试分特色学科一组、特色学科二组、基础学科组3类,具体如下:

类别 招生专业 高考科类 测试方法
特色学科一组 大禹强化班 (限江苏省考生报考) 理科 1、综合能力笔试:与各学科组相关的基础知识灵活运用。 2、体育测试:男子项目(1000米、50米、立定跳远),女子项目(800米、50米、立定跳远),考生三选一。测试结果作为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3、专业能力面试:以专业潜质、相关学科组基础认知、高中阶段相关知识的灵活应用和考生基本素质为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理科
水利水电工程 理科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理科
环境工程 理科
土木工程 理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理科
特色学科二组 农业水利工程 理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科
财务管理 文理兼收
基础学科组 工程力学 理科
数学类 理科
应用物理学 理科

  注:各专业、各学科组认定人数视报名及考核情况确定。

  测试时间:2019年6月中旬,测试地点:河海大学。

  具体测试时间及方案以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3、资格认定及成绩使用办法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分开排序,择优选拔”的原则,分学科组进行排序和认定,择优录取。

  河海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认定名单及考生录取政策经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审定后将在规定时间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最终确认考生的自主招生认定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