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药科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招录程序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19年4月1日-4月15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各项报名材料,系统中要求上传的各项材料不需要邮寄,材料原件将在测试报到时审查,请考生妥善保管(报名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二)学校遴选师德师风正、业务水平高的专家,按照“两批次,三独立”(即报名材料须经过普遍审核和抽样审核两个批次,每份材料均由三名不同的专家独立形成审核意见)的程序,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过程中将加强对证书等材料的审核,我校将通过主办方对考生提交的获奖证书进行核查,无法通过主办单位核查的获奖证书一律不作为考生通过初审的依据;加强对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材料的考察。4月30日前将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和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名称等信息在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并报送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备案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三)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统一测试:

  1.报到时间、地点:

  2019年6月14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2.测试时间、地点:

  2019年6月15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3.测试科目:

  (1)特长测试:考生根据报考专业组分别参加相应专业组的测试;测试以面试为主;

  (2)体质测试: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初审进入考核环节的考生均须参加我校体质测试,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自主招生测试资格;体质测试包含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三个项目;体质测试得分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中对应项目高三年级组标准为准;体质测试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4.测试费:根据苏教财﹝2007﹞89号、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文件规定,测试费60元/生。

  测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环节将随机安排评委和考生考场,具体考试确认、报名缴费、特长测试及体质测试安排和要求等事项将在报名系统和我校本专科招生网另行通知。

  (四)学校根据“分组认定,按分排序”的原则,确定入选考生名单、专业类(专业),入选考生人数不超过我校自主招生计划数的2倍。

  (五)学校6月22日前将入选考生名单、入选专业类(专业)在中国药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高考成绩公布后,请入选考生登录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相关下载”栏目下载、填写《中国药科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生高考成绩及志愿回执》,并按要求将回执回复至招生办公室。

  (七)录取结束后,学校将录取考生名单、专业类(专业)在中国药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