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19年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8月4日征集志愿
2019-08-01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31日晚,我省进行了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今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招生39364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5656人;理科类招生计划23708人。从投档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但文理类均有一定缺额。高职与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养项目生源充足,各院校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面向省内部分地区招生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也较好,仅有个别地区出现缺额。

  8月1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江苏招生考试” 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 及时查询。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4日9:00-15:00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发布2019年面向普高考生注册入学试点院校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有关信息。注册入学将于8月7日开始,共分两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计算机匹配录取三个过程,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网址为:http://gkzy.jseea.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