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2
大连海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二、报名条件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在高中阶段具备下表所列报名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

序号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数

浙江选考

科目要求

上海选考

科目要求

报名条件

1

电子信息工程

理科

6

物理

化学

技术

物理

化学

生命科学

a.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

b.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限创新项目、创新成果、竞赛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获得全国一等奖。

2

通信工程

理科

6

3

电气工程

及其自动化

理科

6

4

自动化

理科

6

5

环境工程

理科

2

物理

化学

生物

6

海洋资源与环境

理科

2

7

海洋科学

理科

2

注:1.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或相关官方网站查询不到名单,且无表彰公文者,一律不予审核通过;2.浙江省和上海市考生选报专业须符合我校对选考科目的要求,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注册。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各项信息。

2.填报志愿。在“志愿管理”页面添加大连海事大学志愿,结合本人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情况,按顺序申报1—4个专业。

3.网上提交材料。考生只需网上提交材料,无需邮寄任何纸质材料。所有材料须经本人、中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1)系统自动生成的《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

(2)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获奖证书(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3)报名材料中学公示结果证明(模板详见附件);

(4)实名推荐信(自愿提供,不做要求,可由考生所在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等实名提供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报名系统上传的所有材料均须真实、完整、清晰可辨,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或报名材料不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