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2
浙江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选拔流程

1.初审:我校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合格的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初审结果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档。初审结果“优秀”者将在具有特别突出的学科特长且综合素质优异的考生中产生。“优秀”考生须参加面试及体育测试,“通过”的考生须参加笔试、面试和体育测试,“不通过”考生不能进入后续考评环节。初审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并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初审结果生效。

2.综合测试: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质测试。

1)笔试:笔试科目为阅读与素养、数学与逻辑、物理探究,笔试满分200分。

2)面试:主要考察学生思想品德、诚实守信、专业素养、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3)体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BMI)、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所有初审“通过”和“优秀”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质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无故不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不予资格认定。

考生必须在2019年5月7日至19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